李東健、金宣兒回來了「每天夜晚」

8月 10, 2008



這是最近我最愉快的事情,我叫金三順」的金宣兒和新娘十八歲」的李東健新韓劇「每天夜晚」,目前仍在韓國播映中,一個敘述花心藝術品鑑賞家(考古學家)和藝術品保存調查員之間的故事。非常有趣生動的韓劇,我認為最有意思的還是這兩位演員,李東健又讓我再次被他的螢幕魅力給迷倒了XD至於金宣兒,她雖然沒有曼妙身材、天使臉孔不過演技深入人心,期待完結篇啊!!



大卡司的韓劇就是比較有品質保證更不用說這部有三位我最喜歡的韓國演員:金宣兒、李東健、金晶和,哇,看到他們在劇情中簡直非常過癮!金宣兒這個角色和金三順裡有點像,不過她對於家庭的責任更重,感情戲份更多元更複雜,因為她還要詮釋親情的部份,之前新聞好像報她瘦下來不過在這部裡面好像又胖了,難不成又是為戲增重@@不過沒差她在裡面依然魅力驚人,有她獨特的風格,自然就是會抓住觀眾的心,看她和李東健之間的對手戲真的讓又開始希望他們兩真的在一起(炸)



女主角:許楚姬(金宣兒) 任職:文化局財產廳反盜竊調查組 組任



女配角:王珠賢(金晶和)任職:文化局財產廳反盜竊調查組 組員
今年依然流行短髮,女主角和女配角都以不同的短髮造型現身,女主角在片中幾乎都以西裝外套搭類休閒的衣服來作為造型,因為她也算是公務人員嘛!不能像之前三順一樣穿蛋糕師的衣服或是普通T恤,不過她依然被設定為比較沒有打扮自己的女生,和女配角晶和扮演的角色就有很大的差別,當然兩位的衣服也就不太一樣,女主角比較隨性而女配角較比較重視外表和時尚,女配角珠賢就是一個天真愛幻想好笑的角色,這個角色也為劇情帶來很多笑料。



男主角:金范尚(李東健) 

他這次的角色簡直是幽默風趣外加體貼聰明,根本是完美男人。難怪韓國最近會把他選為最完美男人的典範,不過還要再加上RAIN的體格啦!他飾演一個凡事盡善盡美、風流倜儻、也喜歡權勢的考古學家,他的人生教戰守則:能夠對抗權勢的辦法只有一個,做秀、完美和做一個無法挑剔的人,世界上沒有這種人,所以要用裝的。前面幾集就看他和女主角吵吵鬧鬧的,簡直讓我笑翻,這種男生雖然愛做秀愛裝模作業,不過卻不會讓人家討厭,因為他真正是一位有實力的考古莊家,看似花心大少不過當遇到真愛,好像就很肯定也對自己的感情負責任,實在是一個好男人啊,連戲劇就和童話故事一樣。



這一部還有另外一位帥哥,男配角:姜世煥(李周賢)文化財產組搜查隊隊長一出場我就很喜歡他,和男主角金范尚個性完全不一樣,比較保守、稍微的固執不過很開朗,依然很貼心,也是個完美先生,對於別人的心意比較不會注意,所以也讓他痛失一個緣份喔,可惜啊!



男女主角舞廳跳舞,非常搞笑的一段!



超級浪漫的下雨天,這一場真的是把人的心都揪起來!我說韓劇和日劇的最大差別就是關於愛情的橋段,日劇是滿滿的感動而和韓劇是跟著心跳(笑)台劇是一邊笑一邊喊好蝦(XD)

這一部最好看的地方就是看各各角色之間擦出的火花,人與人的互動最為生動,有幽默好笑也有類似動作片的場景,更有撲朔迷離、精采刺激的劇情,讓人非常想在看下去,也可以看看韓國連續劇怎麼把各種文物拿出來做文章,這也是一種行銷文物的置入性行銷吧XD 我自己最愛的當然還是男女主角的感情戲部份,這次意外的是男主角對於自己的心意非常堅定,讓人很感動啊!看到現在深深發覺其實感情最需要的是緣分,不是一見鍾情的緣分,而是日久生情的姻緣,沒有這種緣份男主角不會愛上女角,就像姜世煥說的,愛情都是有一起工作、探病、照顧開始的。也讓我思考很多,這就是為什麼愛情無法做計劃,因為它總是愛來就來愛走就走嘛!另外「每天夜晚」已經有相當多經典的愛情橋斷了,每一次都扣人心旋啊!就快完結篇了,有點失落,非常推薦給金宣兒、李東健的FANS看喔,絕對會喜愛的一部作品。

有空下一篇來寫角色的衣服XD

網路上有第一集的搞笑片段: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1. 夏天不用開冷氣新科技涼被,讓你一覺到天亮

    回覆刪除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