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美劇開學!Gossip Girl、Fring....

9月 09, 2009

九月份是大家開學的季節,對於美劇而言也是新的開始,新一季的美劇都在九月開播,真的是讓人發瘋般的期待。介紹幾部很受關注也很推薦的美劇囉。

Gossip Girl第三季
Fringe危機邊緣(迷離檔案)第二季
The Mentalist 超感神探第二季
Ghost Whisperer 靈感應第五季
Lie to me第二季


九月超多新劇集都讓人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劇情。突然覺得美國的觀眾還真幸福!看到這個片單,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懸疑驚悚呢!



首先是9月14日最受歡迎的Gossip Girl第三季第三季主角們的感情線還是主流,只是B和C終於真正在一起了,B和C的感情成為主調,第三季的劇照已經可以看到B和C出雙入對,恩愛甜蜜的模樣,真是好奇劇情的走向。話說小J真的越變越辣了呢XD 劇中除了主要角色的愛恨情仇似乎也出現了新人物,之前演調教富家女的女星Joanna Garcia,第三季也會出現。

002.jpg

主要的九人主角,非常值得高興的是都沒有換人!

015.jpg
深情款款的Blair和Chuck。

003.jpg
記得第二季結束時,Georgina申請和B同一間宿舍嗎? B和G的大戰就要開始囉!



9月17日類似X檔案的美劇Fringe危機邊緣(迷離檔案)第二季

untitled.jpg

不同於誹聞女孩,危機邊緣算是懸疑驚悚的連續劇,強烈建議吃飯時不要觀賞。緊張刺激、神秘事件是主要的賣點,危機邊緣第一季真的是讓我大飽眼福,第一季的第一集耗資美金九百萬,讓我看到美劇大場面的刺激。讓我更期待第二季,新的一季會有新人加入,不過重點人物也都依然待在劇組,繼續接下來的劇情。


9月24日極具個人特色的The Mentalist 超感神探第二季

未命名 -1.jpg

以主角Patrick Jane為中心的連續劇,Patrick Jane原本是謊稱自己會通靈的騙子,不過改邪歸正之後成為幫警察辦案的警探,他利用超乎常人的觀察力與他獨特的個性使辦案時增添精采的劇情起伏,比較類似推理劇。

9月25日 目前最愛的Ghost Whisperer 靈感應第五季

等好久,終於等到第五季,編劇們都說這季的主軸就是女主角的孩子囉,所有秘密都將揭曉,經過史上最扯的第四季後,來看看耍寶的Eil在片廠幫大家做第四季的回顧,並透露一點點的第五季的小線索,仔細看喔!小孩出現啦!










未訂時間,萬眾期盼預定九月或十月播出的Lie to me第二季

3267194017_f2c503cc22.jpg

我不知道這齣劇中文翻什麼,我看到有人翻人肉測謊機,我都快笑瘋了。本劇是主角Dr.Lightman與工作夥一同利用人的動作、反應來判斷人是否說謊,總是牽扯進許多事件裡,非常精采!第二季似乎會有滿多新血,不知道次要角色會不會換人@@因為目前看有些角色似乎沒有在第二季出現。不過只要有Dr.Lightman相信劇情就會值得一看。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