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

11月 15, 2009

mrvideolovesucks2.jpg

好久沒更新了@@

下個月幕光之城就要上映了,今年美國也有一部已經開播的美劇是關於吸血鬼的,裡面俊男美女雲集,光是吸血鬼兄弟的帥氣就足以壓倒全場。看這些美國的吸血鬼影片,我都覺得只要變成吸血鬼似乎都可以變帥,難不成這是吸血鬼的迷思。看來這股吸血鬼熱潮會繼續吹下去,受惠的就是我們啦!




002.jpg

這一部連續劇由L. J. Smith的同名系列小說改編而成,這系列小說有七集,從1991出版第一集到現在第五集,明年會出第六集。劇情主要圍繞在SALVATORE兩位吸血鬼兄弟身上,弟弟來到故事中的城鎮找尋自己的真愛-女主角ELENA,而哥哥似乎帶著陰謀跟隨弟弟也來到了這個城鎮,從此以後,這個城鎮就變得非常不安寧,有人被吸血鬼咬、有人變成吸血鬼等等,劇情非常精采。

剛開始主要是用女主角的日記與男主角的日記來敘述故事,不過演到後面,好像劇情太多太複雜,就沒有談到日記了。不過各種精采角色一直出現,比較特別的是,這部裡面有一個關鍵性的角色,女主角的朋友BONNIE BENNETT一直都有迷樣的能力,原來她遺傳女巫的法力,使的劇情更撲朔迷離。

gmninadobrev2.jpg

女主角ELENA GILBERT

女主角的氣質我還頗喜歡的,她一直都有著迷樣的身世,而且似乎和男主角的舊愛人有著什麼淵源。這個角色由NINA DOBREV飾演,對我來說是個新面孔,之後這個系列,相信他會一直演下去。

gmpaulwesley2.jpg

男主角STEFAN SALVATORE

他是讓我持續看下去的理由之一,雖然幕光之城的艾德華很帥,但這位也不惶多讓,兩個感覺有點不太一樣,剛開始會覺得男主角有點綁手綁腳的,後來才會發現原來是編劇的交代,到了第八集左右,因為吸血鬼朋友的出現使他變得開朗許多。那樣子的感覺非常迷人。

gmiansomerhalder.jpg

DAMON SALVATORE

STEFAN的哥哥,能力較STEFAN強。也是吸血鬼,主要扮演反派角色,哥哥演起來非常有魅力,他的角色幾乎成為戲劇的關鍵,左右的劇情的走向,我還是希望有天他能改邪歸正。不過他保護弟弟的行為很讓人欽佩,只不過相信觀眾最想知道的還是他的陰謀是什麼。

gmkaterinagraham.jpg

BONNIE BENNETT

BONNIE和女主角是感情要好的朋友,令人好奇的是她身上的能力,隨著劇情漸漸浮上檯面,讓我期盼的是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VD09-CW09-0012.jpg

話說,我覺得The Vampire Diaries劇組在選角上非常出色,每一個角色所找的演員都有其魅力,加上的緊湊的劇情和不斷發生的事件,讓人非常過癮。讓我們這些等待幕光之城第二級的影迷們先解饞一下,目前正播到第八集左右,非常期期待接來的發展,不過以這個規模相信這部會一直播下去,讓我進入吸血鬼、人類、巫師的世界中。

30秒預告








長版預告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1. A&F ??是一個牌子嗎?
    沒聽過... XD


    版主回覆:(03/25/2013 04:00:45 PM)

    Abercrombie & Fitch的縮寫~~
    哈哈哈哈~也沒有H&M..j crew

    回覆刪除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