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大碗的鶯歌「阿婆壽司」

2月 21, 2011

照片 217.jpg
哀呀的好吃!冬天都在吃吃吃,來到鶯歌吃到這間便宜又大碗的平價壽司,真的是會讓人發自內心的大叫!我還要再來鶯歌吃阿婆壽司。話說我停留在鶯歌的期間,吃了兩次XD




好像其他地方也開了分店?
這是一家有點類似永和豆漿,營業24小時的壽司店,在鶯歌則是非常有名,過了用餐時間還是有很多絡繹不絕的客人,據說阿婆壽司也已經是到鶯歌必到訪的景點了!主要是賣平價壽司、茶碗蒸、味增湯、關東煮和涼麵,以前吃這種壽司我都是在麵包店買帶去學校中午當便當,這次嘗試阿婆壽司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吃壽司的感覺,這種壽司比較像是台灣味,和爭鮮迴轉壽司或外帶壽司氣氛和吃起來的口感都比較不一樣。

照片 196.jpg
不同種類口味的壽司放在籃子裡,我們要吃什麼自己拿就好,自助式的方式,店內算是乾淨明亮,穿橘色圍裙的店員感覺都非常忙,因為人真的很多。

照片 186.jpg
滿多種類可以選,看這麼多我都餓了,我自己推薦雞肉壽司吧,第二次去吃我還是有點雞肉!如果很多人去可以點不一樣口味的,互相share,小份的壽司是40元,大份的壽司是55元,實在是可以吃很飽又不算貴的平價壽司!撐飽肚子,不傷荷苞!

我最喜歡的吃法莫過於吃阿婆壽司搭配茶碗蒸和味增湯,
特別是一口壽司飯加上一口茶碗蒸的口感,讓人愛不釋口。

照片 202.jpg

阿婆壽司的蒸蛋,沒有誇張的配料,不過卻是平實的口感,一點也不膩!

照片 206.jpg

搭配熱量低的味噌湯,新鮮爽口,特別是裡面的豆腐,我只能說太滿足了啦XD

照片 207.jpg

最後我要推薦這個雞肉壽司,起初我是隨便選因為我愛吃雞肉,不過我咬一口之後就對它的味道戀戀不忘,就連第二次去吃我們又再次點了這個,還是好吃絲毫不會厭捲呀!雞肉與配料搭配完美!

照片 199.jpg

茶碗蒸與味增湯都只要二十元,實在是便宜又大碗,可以讓你放心盡情的填飽肚子,我永遠也無法忘記第一次走進阿婆壽司的驚喜感,先是想著;哇!原來有這樣賣壽司的,哇!怎麼會這麼好吃!哇!這個茶碗蒸搭配壽司的口感....... 結果就是吃起來的滿足,吃完還想要再來,有別於其他壽司,阿婆壽司的好處就是給你內心扎實的用餐感,因為實惠的價錢內心會告訴自己;很好!這餐是好吃又可以吃很飽的一餐呀!下次來鶯歌,我一定要再次在阿婆壽司吃飽XD

台北縣鶯歌中正一路63號
(02)267093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