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仇恨可以有多大?《復仇》(Revenge)

7月 23, 2012

untitled 

《復仇》是我近期最愛的美劇,劇情緊張刺激,在看的過程中我常常發現自己忘了喘氣!故事發生在美國漢普頓的上流社會中,帥哥美女雲集彷彿是長大版的《Gossip Girl》,不過劇情與裡面角色行為的危險度都是加強版的,故事主軸很簡單,就是女主角復仇記,她將上流社會骯髒不為人知的過去搬上檯面,這樣的劇情很刺激、很過癮,它讓我們看到了愛可以無限,仇恨也可以!




revenge-poster 

第一季的海報,很有寓意,復仇之路像是佈滿荊棘,傷了別人,自己同樣也會傷痕累累。

124836_d_0060_ful_FULL 

《復仇》角色眾多,每一個角色在故事中都有著很特別的存在的意義,是敵是友?編劇都很精心的策劃出場順序與時機,每一個角色都讓劇情更加撲朔迷離。其中有幾位演員表現相當傑出,他們的演技實在是好的沒話說。

REVENGE_Y1_GAL_065_595_watermark 

女主角Emily Thorne,她背負著復仇計畫,為了這個計畫付出一切,看著她一步步越陷越深,也讓觀眾越疼惜她,編劇成功塑造一個即使對壞人做壞事,但大家仍會喜愛她原諒她的人物。這個角色由Emily VanCamp飾演,我很喜歡她詮釋的Emily,因為她成功的演技讓我又更融入故事的圈圈裡。

REVENGE_Y1_GdAL_065_595_watermark copy 

一個在劇中非常重要且生動的角色;Victoria Grayson,美麗聰穎又冷艷,坐擁財富和權利,但在她愛情背後往往看到的是哀傷,故事讓Victoria成為女主角的主要復仇目標,一切陰謀的禍首之一,看著他們之間的糾閣,層層陰謀背後的詭計,過足了觀眾虛擬世界的戲劇癮。

Untitddddled-1 

男主角Daniel Grayson是位有錢的少爺,帥氣十足(陽光男孩),原本想擺脫家族之名開創一片天,儼然是位改過知錯的白馬王子,但處在尷尬的立場下,編劇讓我們看見真正Grayson家族血緣的性格,這是永遠無法抹滅的事實。

Untitleffd-1 

年紀輕輕就是科技產品開發的天才Nolan Ross,他是我非常喜歡的角色,個性怪異但卻充滿個人特色,是女主角復仇的同夥,也因為這樣讓大家更愛他,如果少了它將會少去許多精采的時刻,更缺少了懸疑感,他個性上寂寞的缺陷使他渴望擁有知心的朋友與夥伴,如果是我就超想和Nolan當朋友,因為他絕對是可靠的夥伴。

REVENGE_Y1_GAL_101_595_watermark 

Jack Porter,他是位真正善良的男主角,正義感充滿夢想的他,繼承了父親的酒吧生意,他維繫著女主角小時候最純真善良的那段時光,也許是唯一可以救女主角的人,不過命運往往是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

revenge_a_h 

看著女主角不顧一切的復仇,除了享受在撲朔迷離的緊湊劇情外,也令她感到難過,不過就像第一季第一集開頭的引言,這不是關於饒恕的故事。復仇的情結精采,張力十足,隨著慢慢接開謊言的內幕,一步步接近漢普頓最上流社會的秘密核心,就會更愛上這個故事的節奏以及每個角色!當我看到第一集一開始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會愛上它,看完了第一季整季,果然《復仇》(Revenge) 是近期讓我看的相當過癮的美劇,環環相扣的故事線索,都導引回故事的軸心,有時倒敘法的方式,讓我更驚嘆美國連續劇的敘事功力,看完總覺得仇恨應該放下,除非!你早已報了必死的決心。



《復仇》(Revenge) 第一季已經結束,最後一集真的是緊張的讓人連喘口氣的都難,有機會一定要看看這部上流社會復仇記。下一季也確定開拍囉,聽說很多角色都有出乎意料的發展,相信有更多迷團和陰謀正等著我們,唯有探究真相才會知道實情,我已經準備好了!?《復仇》(Revenge) 第二季快快開播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