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性感與可愛於一身的「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的秘密

8月 14, 2012

Untitledfff-1 

女生內心往往有一部份很掙扎,一方面想要可愛,另一方面又希望自己性感迷人!「Victoria's Secret」這個內衣品牌的出現,完成了女生內心深處的終極夢想。「Victoria's Secret」的內衣款式、圖樣設計種類相當多元,斑點、蕾絲、愛心、豹紋、素色,各種圖案、顏色應有盡有,表面上感覺超可愛的設計,但穿起來依舊魅力破表,除了可以同時展現女孩與女人味之外,穿起來無敵舒服更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呀!真是個拒絕不了的誘惑~




Untiddddtled-1 

很久以前,在一本書中讀到關於法國女人為何對內衣如此迷戀:「對法國女性而言,美麗的內衣能賦予她其他事物所不能帶來的東西-信心與肯定。即使只有她們自己知道套裝下穿著紅色絲內衣,依然極其重要,也正因為美麗的內衣緊貼著皮膚,而讓自己感到快樂,讓自己誘惑自己。」甚至在那篇章節的結論是「成也內衣,敗也內衣」。由此可見女性內衣市場的激烈。

Untitledsss-1 

Udddntitled-8 

「Victoria's Secret」的模特兒是由相當多不同風格的女生所組成,這也讓各種不同類型女生有了最完美的DEMO。這些宣傳,不但捧紅了相當多模特兒、明星,也讓「Victoria's Secret」成為最會行銷的美國內衣品牌。



飾演魔戒弓箭手的奧蘭多布魯,迷到眾多女生,而他老婆名模Miranda Kerr正是本季的代言人。

Uddntitled-5 

不過說實在話的,「Victoria's Secret」胸罩款式並太不適合亞洲女性的身形,身邊滿多朋友也都有這樣的感受,美國女生愛的瘋狂的品牌,實際試穿後,台灣的朋友普遍覺得穿起來怪怪的。

不過我依然喜歡這個品牌,因為!她們的內褲實在是太舒服、太可愛了!而且款式超多,各種修飾身形的褲型設計,女生可以依據自己的線條,挑選舒適或是修飾臀部的樣式,真的讓我愛不釋手,更別說它棉質的質料,好穿自在的不得了,這種舒服是只有女生才能夠了解的!

Uddddntitled-5 

看這些精緻的設計,可能會覺得很貴!不過「Victoria's Secret」常常在打折,當時在美國我最愛買的折扣是5件25元美金,相當於一件是150~170元台幣,比很多台灣的品牌都還要便宜!折扣期間總是很容易失心瘋,那時候感覺好罪惡,不過回到台灣,都後悔自己沒多買一點,自從穿過「Victoria's Secret」後,其他牌子都不習慣了。

victorias-secret-store

「Victoria's Secret」是我在美國短暫生活時才知道的品牌,由於在美國當地只要是女性,都一定會聽過國民內衣品牌。賣場中總是時常看到裝潢時尚的內衣店面,走進去後,更會發現他們除了內衣外,還有很多周邊的產品,睡衣、休閒衣服、身體乳液、香水、包包、鞋子,每次在賣場中總是可以殺很多時間,偶爾也會看見男性朋友留連在店內,幫女朋友挑選禮物。這在台灣真的不太常見呢!一開始這個品牌的創辦人因為在商場中幫老婆挑選內衣,感到尷尬,他希望創造一個男性買內衣可以感覺舒適的環境,才誕生了今天這個成功的品牌。

Untitleddddd-3 

除了內衣外,也有自己的PINK休閒衣服系列。

dddd 

泳衣當然也是它們的夏季主打,款式種類非常多,不過有個奇怪的現象,妳幾乎找不到台灣、日本女生愛穿的短裙樣式的泳衣。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也是維多利亞秘密至今成為全球最知名的內衣品牌成功的原因之ㄧ。每年年底的時候,都會舉辦大型的內衣時裝秀,請來知名歌手、藝人表演、「Victoria's Secret」招牌的模特兒,穿上設計師耗費一年心血製作出來的時尚內衣,搭配象徵意義的天使翅膀,經由電視的全程轉播,讓這個大秀的視覺設計、創意點子每年都震撼全球。

victoriassecretfashionshow201141-600x400 

victoriasecretfinalepic 

victorias-secret-fashion-show-2011-21 

舞台、表演、內衣設計,全都令人驚嘆的時尚內衣秀,總是誠意十足的呈現驚人的表演,女生們總是好奇,今年會有什麼樣的新翅膀呢?



「Victoria's Secret」在美國有相當多店面,可是在亞洲地區卻一間都沒有,所以現在都需要靠網路的方式才能買到,有些買家會從國外帶回來,不過價格都頗高,真的要拜託去美國的朋友,一定要多帶一點回來。

「Victoria's Secret」充分展現女性的性感、可愛迷人的魅力,讓各種風格的女生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內衣,展現獨特的自我意識, 種類多、外觀好看,穿起來又舒服是我認為「Victoria's Secret」最棒的特色,加上驚人的行銷手法,編織所有女孩成為女人的美夢,我真的好想大喊,「Victoria's Secret」你快來台灣開旗艦店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