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溫馨X10 爆笑X100!輕鬆必看喜劇《俏妞報到》(New Girl)

9月 11, 2013

New-Girl-5


古靈精怪又極其可愛的Zooey Deschanel飾演本劇的女主角,超有靈氣的她幾乎把本劇的光芒全都蓋住,
沒有看過的人應該都覺得看《New Girl》就只是在看Zooey,但事實上真的不是這樣的。


NewGirlSeasonTwoBannerPoster


這部《New Girl》從演員選角,到故事劇本,都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部,
如果你很久沒有笑了?很久沒有溫馨的感覺?那《New Girl》絕對是你必看的選擇!
《New Girl》讓我笑翻在地上,每集只有短短半小時,卻能集集爆笑,帶給我無比歡笑與溫馨的幸福時光。



(所有圖片版權屬於FOX電視台,若有侵權請告知立即拿下。)


new-girl


美劇中有很多類型,犯罪推理、驚悚劇情、歷史劇、小說改編......,
而其中搞笑的輕鬆喜劇類型,是最能給生活中帶來更多的歡笑與幸福,
《New Girl》就是屬於這種單集半小時的輕鬆幽默美劇(其他同類型的推薦的還有《How I Met Your Motherl》)
(其他中文翻譯的劇名有俏妞駕到杰茜駕到房客小妹.....)


NEW-GIRL-POSTER_510001


《New Girl》以加州洛杉磯為背景,
講述女主角JESS被男友劈腿後,落魄地搬出男友家,無處可去的Jess在網路上尋找分租房間,
最後卻意外與三位男生合租公寓,故事從他們共同的家展開爆笑不斷的一女三男友情喜劇!


NewGirlJess_112012_1600


女主角Jess Day(Zooey Deschanel飾演)
Zooey Deschanel 之前有介紹過她"she and him與ZooeyDeschanel演歌集一身"
非常有才華又獨具個人特色的她,總是帶給觀眾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Jess這個女主角,第一季的職業是學校老師,古怪可愛的她總是堅持做自己,
詭異的即興唱歌,招牌笑聲,天外飛來一筆的搞笑反應,總是把觀眾逗的哈哈大笑,
即使與三位男生一起生活也依然維持她樂觀最獨具風格的個性。
看著她與室友的互動,男生與女生天生的想法與行為不同,讓這種反差成為這部戲最棒的特色!


hdq00f1015


女主角Jess劇中造型千變萬化,時常一出場就讓我笑到翻下床呀!


035078


Zooey似乎天生擁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氣質,飾演Jess的她可以很自然的呈現喜劇中最重要的角色,
自然不做作的搞笑功力,樂觀善良的個性塑造,是這個角色最成功、最讓人喜愛的地方。


NewGirlNick_112012_1600


室友 男主角之ㄧNick Miller(Jake Johnson飾演)


三位男性室友中,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色,
Nick就像是美劇《How I Met Your Mother》中的Ted,溫柔體貼、對感情比較真誠也很死忠蹋地,
每次被前女友甩掉...總是誇張到不行的歷經痛苦的失戀過程,
但只要前女友回頭,他都還是會相信愛情的可愛角色。加上會用超怪的方法修傢俱,實在驚人!!!!
(他長相總會讓我想起Gossip Girl中的Dan Humphrey......我也不知道為什麼T_T)


hq00f1


原本是法律系高材生的Nick,半途荒廢學業,最後成為Bartender,
對人生、未來充滿迷惘和慌張,在幽默的劇情之外,也能看到《New Girl》生活勵志的橋斷,
觀眾總是能從這些角色中,尋找自己相似的影子。


NewGirl-Wallpaper-1080p-Max-Greenfield-Schmidt


男主角 室友之一Schmidt(Max Greenfield飾演)


男生中總會有個超愛把妹的角色,而Schmidt就相當於《How I Met Your Mother》中的Barnny,
從小都有段悲慘的童年經驗,Schmidt長大後決定擺脫胖子的稱號,改掉穿著化身成為把正妹的高手,
不過其實內心的他很脆弱,儼然還是個長不大的男孩,只是需要碰到那位對的女孩!


htttq004

在公寓的生態圈中Schmidt屬於最愛乾淨、享受打掃的那一位角色(去到哪都好需要他XD)
而他有些怪異到不行嗜好(特別愛講屁話、愛辦詭異的派對....)總是成為團體中最佳的開心果。


NewGirlWinston_112012_1600


男主角 室友之ㄧWinston Bishop(Lamorne Morris飾演)


這個角色在第一季第二集才加入,剛開始讓我有點誤會,
怎麼突然換另一個黑人了XD(第一集的黑人室友叫Coach,由Damon Wayans Jr飾演)
原本Winston是位呼聲很高的籃球球星,但最後無法成為職業籃球員的他,回到公寓與大家住在一起,
只知道打球的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未來困境,有了身旁朋友的鼓勵,他也努力嘗試更種可能性。


689969-newgirl104_117


Winston最爆笑的就是外表是身材健壯的運動員,其實他害怕滿多小事情,
例如關燈睡覺,極度害怕狼,反應總是無比誇張爆笑,讓新加入的他,立即打進觀眾心中沒有界線。


NewGirlCece_112012_1600


女主角知心好友Cece(Hannah Simone飾演)


Cece是女主角Jess最好的知心姐妹,從劇中剛開始就可以發現這位身材超級好的模特兒朋友,
她不是屬於那種討人厭的正妹女孩,反而是位自然不做作,直來直往相處的人,
當Jess不論是碰到困難、失戀、工作不順遂,都會義氣相挺支持的珍貴姐妹。


hq003


女孩生們總是會偶爾吵架,不過看Jess和Cece的相處,總是會讓妳想起自己的好姐妹呀!
有了Cece在,讓男性角色那麼多《New Girl》中,增加多一點女性的有趣元素。


0004


我非常喜歡的場景-公寓客廳,總是可以看到有趣的三男一女互動,
對於他們來說,這段友誼超越男女,在一起生活後,他們慢慢變成溫馨的家人,交情好到讓人嚮往。


hq004


能夠在網路上找到一群貼心又搞笑的男生一起分租房子,真的是很棒很幸運的機會,
從陌生到日月累積的強大友誼,男女之間的生活趣事,一起度過難過的時光,
不管他們遭遇什麼困難,都還擁有著彼此最珍貴的友誼,這些都讓《New Girl》成為溫馨無比的好看美劇。


1_1184


《New Girl》看可愛的Zooey Deschanel展現獨特的個人魅力,還能欣賞三位男生搞笑到不行的演出!
這部美劇呈現珍貴的男女友誼,男女之間的相處,可以很自然,互相包容,
幾位角色用有趣詼諧的方式面對人生,讓大家笑開懷。看完都會好想去找一群好朋友分租房間喔XD
其實人生中很多不開心、不順遂的事情,換個方式面對,就能重新找回生活的快樂,
《New Girl》就是那部可以讓觀眾重新找回開心、笑聲的美劇,
不用思考、沒有壓力,《New Girl》帶給你的快樂,只有大笑和爆笑的區別。


第一季。預告



《New Girl》目前影集出到第二季,尚未完結,第三季預定於9月17日回歸喔!
Fox電視台《New Girl》官網:http://www.fox.com/new-girl/


1377520690-2307497611
看完《New Girl》還想看其他美劇?快來看看推薦清單!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