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美劇《沙娜拉傳奇》The Shannara Chronicles 帥哥美女的史詩奇幻冒險!

1月 09, 2016

the-shannara-chronicles-poster


新劇《沙娜拉傳奇》有人把這部形容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加上《魔戒》的新作品,電視劇中少數會出現奇幻史詩的題材,目前看了四集感覺非常新鮮有趣!隨著故事會有熱血沸騰的參與感,加上MTV台經典的男帥女美組合,更容易讓觀眾消化,我不會說它有《冰與火之歌》那麼聳動誇張,也不像《魔戒》那般特效生動,但就看到目前為止,絕對是會讓人非常熱血繼續追下去的一部,奇幻史詩魔法的冒險故事!


2016年美國的MTV電視台龐大的製作,就是新劇《沙娜拉傳奇》(The Shannara Chronicles),改編自1977年開始出版的奇幻史詩小說《莎拉娜之劍》系列(The Sword of Shannara)作者是特里布魯克斯(Terry Brooks),而這個系列的小說其實在奇幻史詩的小說作品當中,是與《魔戒》、《地海傳說》等小說齊名的作品,全系列共有25本。


FotorC0000reated


《沙娜拉傳奇》以電視劇集規模製作,由《超人前傳》(Smallville)、《深入惡土》(Into the Badlands)的兩位Al Gough和Miles Millar擔任主創並撰寫劇本,找來電影《忍者龜:變種世代》的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Jonathan Liebesman)操刀執導最重要的一、二集,原著小說作者71歲的特里布魯克斯本人也擔任執行製作人。


目前MTV電視台已經預定第一季,預計共10集,首集於2016年1月5日播出。


Poster-Serie-MTV-The-Shannara-Chronicles


故事發生在一個失落的新世界,廢墟成為世界的樣貌,精靈、流放者、谷地人、高地人、侏儒、巨魔與惡魔等物種生存,當大家都快遺忘魔法存在時,由精靈組看管的一棵神聖老樹-埃勒里樹,其實正在保護世界抵制邪惡世界入侵,但隨著埃勒里樹凋零,牠越來越虛弱,邪惡勢力捲圖重來。


埃勒里老樹招喚會使用魔法的特魯伊戰士,他將協助世界最後一位魔法家族帶有沙娜拉血統的男孩完成對抗惡勢力的使命。而女主角參加天選之子競賽時並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她成為第一位女性神選之子,但也因此肩負拯救世界將新的老樹種子帶回的任務,若是他們失敗了,那離黑暗末日不遠了。


12265829_939125659456969_6122880732673733595_o


精靈族的公主  Amberle Elessedil (Poppy Drayton飾演)


大家對這位新面孔演員應該很陌生,Amberle身為精靈族的公主,聰明、敏捷、能力不輸男人,經由叔叔的訓練下,不顧祖父國王反對參加了天選之子競賽,為了想知道自己的未來可以做些什麼?但卻發現自己在無意間背負起更大的使命,拯救世界。


10604014_938773269492208_442455226868884417_o


沙娜拉最後的血脈、半精靈半人類的 Wil Ohmsford (Austin Butler飾演)


Wil起初是位屁孩男主角,不受拘束管教、勇敢、善良又幽默,母親生病離開人世,他決心離開生長的家鄉,到大城市去學習醫術,並不知道自己有魔法血統,而母親死前交給他的精靈石頭他不懂其意義但一直帶在身上,直到特魯伊戰士告訴他是個會操控魔法的後代,才慢慢喚醒他對魔法的認知。他將與女主角一起踏上這個奇幻又完顯得冒險旅程。


11246023_939125812790287_1523693075526279345_o


流放者 Eretria(Ivana Baquero飾演)


 Eretria從小被賣給流放者首領,她必須學會偷搶拐騙的技術讓自己活下去,所以動作敏捷、伶牙俐齒,而流放者首領對她並不好,覬覦有天能把她再賣出去賺一筆錢,所以Eretria急於證明自己的能力,但她內心始終小要逃脫流放者首領的掌控。


12141102_922237441145791_6337446305089856022_o12094902_922237507812451_3139946018007915611_o12119933_922237484479120_4536502668399882196_o


《沙娜拉傳奇》目前第一季正剛開播,已播到第一季第四集,一路看下來劇情緊湊刺激,男帥女美的演員會讓人驚艷,角色刻劃討人喜歡,雖然MTV台仍舊有青少年的故事風格與演技,但對於這個美劇中少有的龐大新世界觀,與即將面對的命運挑戰卻會讓觀眾感動新鮮感十足,十分好奇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誠意十足,非常值得期待的新劇!


先來看一下預告:



推薦給喜歡奇幻史詩背景的觀眾看,好久不見的魔法世界!但真的不要拿《冰與火》或《魔戒》出來比,希望這部可以一直被續訂下去,畢竟這年頭要看到魔法故事其實還是很少有的機會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